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

和brother难得的一天

今天...很开心哦!因为很难得地和三个brothers一起出门噢^^
虽然还少了一个,不过还是很不错开心一下哦~
因为那个brother要做工,所以没办法...等下次咯~
当我还好水电费和电话费后,我就赶着去找我那班brothers咯~
他们在大丰的一间类是cafe又不像cafe的店喝茶噢^^哈哈!
那间店在古早人对面,大丰面粉果隔壁几间~店名叫老街场(Old Street)
嗯...外表是不显眼啦~不过呢...里面的装潢还不错勒!东西也蛮好吃的噢^^
我吃的是梅菜扣肉饭,肉和菜很多一下哦~价钱也不会很贵...六块九罢了~
当我meet他们时...OMG...我的一个brother竟然是拿着拐杖出来的噢!
看了都心疼啊~都是那时不好,我们打球时他不小心扭到脚~
都三个礼拜了也还没好...而且还很严重~
吃完后我们就带着他去大丰一间住家腿脚哦~
在推脚时...还真的第一次看到铭痛的样子勒!
看他痛的表情...我,仲和杜都也觉得痛啊~
推完脚后,我们就去百万镇的一个朋友的家剪头发咯!
不过...不是我剪,是铭和阿杜剪~哈哈!
剪了头发我们就找地方又喝茶咯~还真的一直喝茶勒...哈哈!
结果我们找到一个不认识的cafe...看起来还不错,我们就进去咯!
里面的装潢还不错噢~只不过...它有种香薰油的味道,让我们都有点不习惯~
点了食物后,我们四个大男人竟然兴致勃勃地拍起照来...哈哈!
我拍了几张cafe的布置,然后我们还轮流一起合照勒!嘻嘻......
到了最后...我们还搞到叫老板娘帮我们拍合照勒~哈哈!
老板娘还说我们的感情很好哦~连老板娘也看得出来~呵呵......
我们还跟她说我们认识彼此十多年了咧~哈哈!
总之...今天很开心噢^^可以和brothers们一起出来,希望以后还能时常酱哦!


1 条评论:

可爱地倩^^ 说...

嘻嘻。。。那要好好珍惜丫~别再让珍贵的东西溜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