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考完试...开心噢^^

就在昨天...我们大家真的毕业啦!哈哈~
多亏了我们的学校,让我们二度毕业~昨天考完试大家多很不错的开心勒!
最难得的是...昨天是我们班出席率最高的一次喝茶聚会噢^^
差不多应该有十四个那么多哦~还动用到四张桌子噢~
只可惜呢...因为时间关系,我必须早点离开载我mother放工噢!
虽然有千言万语舍不得离开,不过我还是第一个离开了......
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全班一起喝茶聚会噢^^


随着我们的毕业...也将有一个新的人生旅途等着我们去迎接~
明天...就是明天...我的新的人生旅途就要开始了~那你们呢?
我相信就算不是明天,大家也即将会开始自己的人生旅途了吧~
写完部落格后,就要去准备明天做工的东西了~第一件事当然是...烫衣服啦!哈哈...
好久没烫衣服了,有点不习惯酱~哈哈~
也许是休息太久了,想到要开始做工了就有点懒惰了噢...哈哈!
不过呢...还是要收拾心情认真地去做工了~要为我的前途铺好路了噢~
好啦...最后祝大家明天开工的朋友...Good Luck for u all^^
还有还有...祝即将开工的朋友...Good Luck for u all too^^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