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不幸的悲剧

好久没写部落了,没想到...这次一写就是不好的消息......
大家应该都看到报纸或听到消息了吧...
昨天凌晨...有一辆豪华长途巴士从霹雳回新山的途中,发生了严重车祸~
车上内的28个人...有18人受轻重伤,而另外10人...则不幸在这惨剧送命~
这10人当中...很不幸的...其中两个就是我的朋友和她母亲...
下午接到朋友打来告诉我这消息,我马上愣掉了,不知该说什么好...
她是我中学时蛮要好的朋友,我简直不敢相信...
而我最后一次见到她,是在她庆祝21岁的生日派对上...
她才刚过了21岁生日,还准备要迎接圣诞节,为什么却在这时候让她遇到这种事...
我听到了消息,眼泪不仅在眼睛里打滚......
昨晚的报纸,头版全部都在报道这种严重新闻...连新加坡也在报道此事...
而新洲报纸很多都在讲着我朋友和她母亲...
她们俩很不幸地被压在巴士下,而她母亲就一心想保护着我朋友,奋不顾身的抱着她...
可能是因为被压在巴士下,我朋友当场就没力气了...
而她母亲呢...也许是来不及施救的关系,也不支倒下了....
看了报章的报道,我心里更加的心寒...也很难过...没想到会发生在我朋友身上...
希望她以后的路能够好走,也希望她新的生活会过得比现在好....
而她....会永远铭记在我心里.......

没有评论: